車輪霸成立於1995年,前身是漢可固輪胎有限公司,我們是由一群累積豐富經驗的專業領導團隊組成創立的公司,專門以研究與開發拆胎機為主,並且成立了TIREKING品牌導入市場行銷。
我們的產品線包含免翹棒拆胎機、大型拆胎機、傳統型拆胎機、全台灣唯一專利的車上型拆胎機、拆胎用的五金用品和氣動工具,我們也出售品質優良的中古拆胎機和中古平衡機供客戶選擇。
我們在2013年和義大利大廠Mondolfo Ferro進行合作,我們成為了目前唯一的Mondolfo Ferro台灣代理商,銷售Mondolfo Ferro的各式機種。

 

車輪霸創辦人彭焱和先生於1987年入行,早期擔任維修技師,之後於1994年自行成立漢可固輪胎有限公司,代理華豐輪胎及販售拆裝輪胎的週邊產品和設備,不過彭焱和先生希望有朝一日能創造出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產品並貫徹自身理念,所以在1995年另行設立車輪胎企業有限公司,開創TIREKING品牌,以自身累積數10年經驗進行拆胎機的製造與研發。